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The Time is "RUNNING OUT"

為什麼十月的天空下,我的手上還握著四個家教?


詹媽媽對我不薄, 中秋節還特定包給我禮金一千二, 已經是持續第三年領到。


曾媽媽圓滾滾的身軀總是笑呵呵地, 在下課後拿著水果或是餅乾之類迎上來, 道著:"老師,這


個拿去。"


孫媽媽家裡雖然養了三隻規矩不好的小犬, 不過上課的時候都算乖巧,不會打架。


幾次上課都會占用他跟孩子用餐時間,即便如此他總是會在下課時熱切的詢問我一起吃飯啊!


最近經過學生介紹接觸新的家教,在泰山鄉明志科大對面巷子裡


國三的調皮男學生,對數學的理解程度只限於計算月費跟計時制當然買月費比較划算啊!的程





每次進門都會看到他老爸溘著瓜子然後眼睛茫茫地拿出高粱配電視,一個半小時後我要穿鞋時


只聽見他老爸早就不省人事。


哈哈,其實我不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繼續家教,學生有學生的可愛家長有家長的可愛


對我而言我能體會到做老師的責任,只能先撐到這學期結束時再慎重考慮了。


 on October 7,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