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Normal

真疲倦 學期開始有一段時間了

從轉學到現在也有一段時候 回首過去我不禁笑了一笑

我不覺得後悔也不否認那樣的自己

我永遠都會記得我曾經有過那樣的人生體驗

學會踐踏自己認為寶貴的尊嚴然後在輕輕地將它拾起

我的責任又多了一些

補習的課程這次到了經濟 令人感到雀躍不過補習的時間榨乾了我的精力

一個禮拜四次 一次三個半小時外加車程

家教結束一個 目前手上只有三個 開始縮衣節食了

專題開跑了我想放鬆不想好好做可是這不是我的個性 我沒得選擇

三年級下學期26學分 有軟有硬逐一擊破

我不能被學校東西絆住我 我要超越他

補習班老師莫名其妙幫彼此不認識的同學組成讀書會

我也參加了 但是我認為失敗的很快 不是我傲慢

是看太多這種團體向心度不足的例子 




最近可以小買台股ETF了 至少止跌 回溫還要觀察




on March 19,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