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Cram school

二四六 六點三十分上課

我都要提早準備出門 因為我在台北車站秘密停車的小基地被抄了

上次發現地板有拖吊業者的粉筆字

想必是哪個倒楣的傻但要付一千贖車了

但是我的心也揪了一下

這樣不就代表我又要換地方了

好像初戀小情侶約會地點曝光一樣

真是有夠棘手的 為了每次省那個停車管理費二十塊

就要提早出門 然後把阿斯拉停在很遠的忠孝橋下

還好那裏還是一座香格里拉 乾淨又有騎樓

真爽的咧批啦啪啦 ㄎㄎ

我竟然為了二十塊二十塊耶 走了十五分鐘的路程

希望我的機會成本最多只有十九塊

要不我也不想如此

唉 何苦呢



on November 25,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