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Collection

前陣子 也可以說是過去有一陣子了

我的耳朵一直都有一個老毛病 他會開門讓他想要的客人進來泡茶

不歡迎的咧 他不只關門還叫嘴巴先生放狗咬

我明白這個症狀 也不歸咎於耳朵先生甚至嘴巴先生

問題的核心是我


"你好自私" "你真無情" "好不負責任" "隨隨便便"

似乎我對某些話特別敏感 不論有心與否我一聽到

我的心就會像玻璃一般"喀啷"一聲地碎了 

而那句話會具象化實體化向我筆直地衝過來

一模一樣的成千上萬地向我衝過來




我思考一下 真的是這樣嗎?還是我把話看得太重了??

說的人會考慮這句話對我來說很重要嗎???

某句話讓我受傷都是很重要的我會記住是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什麼人...




on January 7,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