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all I need is creating more than two chocolate

12:33 半夜了冬天的冷空氣 讓我感到格外的安靜

我是大學生,外面的世界變化得好快速。

快到讓我感到害怕,卻很難說到底我再害怕什麼

是機會嗎?還是時間?

大學六年並沒給我什麼,是我不夠貪婪。

我學的知識不夠多,我會的工具不夠精。

不能老是如此啊,身為一個男人,我得要的更多才可以連地底下都要掘出來

投資最重要的不是方法,也不是標的

最重要的是本金跟時間。

而我除了上述,我還需要更深層的歸屬感。





keyword: 歸屬感 sense of place

                 貪婪  greed 




on November 24,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