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Disease

最近又要步入冬天了

聽到一個讓人驚嚇嘴巴合不起來的事

我老媽講完電話告訴我 花蓮的二嬸好像中風了

蛤 怎麼會? 她不是....


仔細想想我一天一天地長大了 我的長輩一天一天的也老了

身體不管有沒有好好保養 身上的零件都會感到跟以往不同吧?

阿公的心臟跟腎臟 阿罵的糖尿病還有些微的健忘

我老爸的痛風跟胃痛 我媽的肩膀跟頭痛還有之前他去看醫生診斷出食道穿孔

二叔也有些微的糖尿病 ...似乎每個人難免都會有一點老毛病

最近的我嘗試著使用台語跟我媽好好聊聊 儘管不三不四的 有意義的都會講上幾句

有點害怕是那種突然之間會擔心會害怕 身邊某個重要的人會出什麼狀況

因為我沒有辦法的 如果我有辦法我應該一點都不在意的哦

老是講說身體健康最重要 太常聽到似乎適應了

突然某些不一樣了才又更了解健康好重要


on December 3,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